男主厨,恶心一切乙梦解,对女主一般情况无感但女主厨别来跳我脸就行,乙梦解别来我这找不痛快。

自己遇到的事情

这里从小到大没遇到过什么奇怪的事,顶多吧也就是小时候在婆婆家看到有人影爬上窗户,后来证实了是小偷,但是初中的一件事至今都忘不了,我跟父母说过,父母不太信,我也很无奈,但是不说出来真的很难受,所以才发出来。我保证是真事。没有骗人。

我现在是高二了,那件事发生的时候我大概才初一,当时觉得自己的房间阴森老是不乐意回去睡,就总是赖着和妈妈睡,因为之前也听过说走廊尽头的房间比较阴森容易发生怪事,我的房间就正好在走廊尽头,还有一件事要提前说,就是父母房间的门是坏的,不管打开还是关上都会有很大的声音,整个屋子都能听见的。

但是那天晚上嘛,不得不回去睡了,妈妈不让我跟她睡,然后在房间里特别害怕,冷汗直冒,整个身体裹在被子里,是夏天,热的难受又不敢伸出来,而且楼下保安巡逻的时候手电筒的光总是打在我窗帘上,我害怕的要死。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就开始叫我妈。

其实房间离得不远的,但是如果爸妈都睡着了,就很难叫醒了,我叫了十多声,又不敢起来找,就一直叫,叫的自己都快哭出来了。

然后!重点来了!我听到门口有一个很轻的脚步声走过来,然后,停在我门口了!因为在家时间长,我是走读生,所以每个家人的脚步声我都认得清楚,我爸的比较重,爷爷奶奶的都很慢,都不可能,这个脚步声和我妈的极其相似!我当时以为我妈来了,就安静下来没有叫了。

可是!我等了5分钟,都没有人进来!我当时很不安,就又叫了两声,这个时候,我才听见我妈开门,很大声,然后才走过来。

当时我就冒冷汗了,天啊之前那个脚步声是谁啊,之前没有听到任何开门的声音,只有脚步声,我也说了爸妈门坏了的事。我问我妈之前来过吗,我妈说我刚醒,没有啊。我当时就怕了,说之前有个人停我门口了!我妈说我大概是太怕出幻觉了。但这事我记得太清楚了。不可能错的。

这事我现在还记得...想想都还是害怕。而且想起当时的那种感觉我都冷汗直冒。

要摆脱它,我觉得要很久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